本校於99年7月5日舉辦「98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學助理成果發表會」,會中邀請校外真理大學教發中心陳炯良主任、實踐大學教發中心王慧敏老師,及本校林錦川學務長、法律系楊奕華院長、微生物學系黃顯教授及教學科技推廣組古正欣組長等六位,擔任本學期優良教學助理遴選委員。
    此次進入第二階段複審之教學助理共計15位,評分重點為「簡報內容」及「口語表達」,內容包含教學網站、專業知能及自省回饋等。最終選出特優及優良助理各五位,為獎勵這群教學認真、並有傑出表現之教學助理,特頒予獎金及獎狀,得獎名單如下。當天除選出特優及優良教學助理外,亦舉辦人氣TA票選活動,而參與票選之教學助理們,也與委員們遴選結果一致,表示得獎助理之實力與付出,廣獲大家之認同。
    最後,委員們一致讚賞本校教學助理優秀的表現,更被這群教學助理的熱忱與用心深深地感動著,而法學院楊奕華院長更以如何成為一個「快樂的TA」,來勉勵現在或未來有志擔任TA的同學們,期許每位教學助理以專業、視野、熱情、同理心、付出行動、反省,從教師身上和生活經驗中,獲得專業的知識,並與自己的熱情相結合,提升未來的競爭力。

得獎名單如下:
★特優教學助理:
法律系 英美侵權行為法 余啟民老師: 法五TA蕭善尹(獎金5000元)
社工系 社會個案工作 李憶微老師:社工四TA葉舒婷(獎金5000元)
日文系 翻譯實務 王世和老師:日碩一TA張珮嘉(獎金5000元)
歷史系 史學方法 林慈淑老師:歷碩三TA許耀文(獎金5000元)
中文系 曲選與習作 羅麗容老師:中博一TA陳新瑜(獎金5000元)
★優良教學助理:
社工系 社會個案工作 謝秀芬老師:社工碩一TA莊敦傑(獎金3000元)
心理系  認知心理學 邱耀初老師:心碩一TA顏世旭(獎金3000元)
微物系 普通微生物學一 張怡塘老師:微博一TA周希瓴、微碩一TA林政君(獎金3000元)
歷史系 世界史二 李聖光老師:歷碩二TA江豐兆(獎金3000元)
師培中心 教育行動研究 濮世緯老師:中碩專三TA林祥雲(獎金3000元)
★人氣助理:
法五TA蕭善尹
中博一TA陳新瑜
心碩一TA顏世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