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老師及助理您好

本學期工作週誌分電子檔上傳以及紙本繳交,因這幾週陸續有助理提出工作週誌繳交之疑問,在此整理出細節部分以圖片解說方式各位師長以及助理說明。(信末同時也附上文字解說)

   圖解說明如下

工作週誌圖說(共3頁)

 上述幾個細節需請老師與助理討論後自行決定作法:

一、週誌「教師意見回饋」老師的寫法?

1.如果老師是習慣用筆回饋意見,週誌電子檔當然是空白直接在紙本填寫即可,若是習慣用電腦則助理直接寄電子檔給老師填寫完後再上傳亦可

二、週誌紙本拿給老師簽名時機?

是每週拿給老師簽或一個月拿給老師簽請老師與助理自行討論後決定,每週寫完馬上拿給老師簽名的好處是,老師可當週瞭解課堂狀況即時給予意見回饋。請老師與助理討論後自行決定。

 三、週誌「學生學習表現之評分」,

1.  往年此欄位有老師反應『正課』上課情況不應只有助理評分,因此今年表格設計新增老師評分之欄位。也就是助理跟老師可同時評分。

2.  但若是助理額外帶領之『課輔』則直接由助理評分即可,老師可藉此瞭解課輔學生學習狀況。


另附文字說明

一、 工作週誌電子檔的規定:

1.請每週上完課或協助完教師直接上傳,網址在http://elearn.scu.edu.tw/  帳號請直接輸入學號,密碼跟電子化校園系統密碼一樣,若有更改過的則以新的密碼進入

2.在我的課程點選「教學助理專區」---互動區---即可分別進入每個月日誌上傳區

3.助理及教師簽名欄位可空白

4.照片一個月四份電子檔中至少要有一份是有照片的,照片張貼請依照規定之格式高度8.39寬度7.38 大小張貼

5.請注意照片只限在電子檔上傳時繳交,紙本列印時不需列印照片

  二、工作週誌紙本繳交規定:

1.請每月最後一週一次繳交四份至「雙溪第二教研大樓教學資源中心 蔡依琦小姐收」

2. 紙本四份助理以及教師簽名欄位都需簽名

3. 當週無跟學生接觸之教學事宜時,週誌請直接修改欄位名稱例如:學生學習狀況改成「工作狀況」等...填寫您其他非教學之工作內容,因為無教學事件,因此無須評分學生表現。

   982助理工作週誌表格new : download (請點選download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